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境外學生專區    工作證

【線上工作證申請說明】

1.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申辦網:進入網頁畫面後,請點選僑外生工讀申請
2.僅使用IE9以上的瀏覽器,其他瀏覽器皆無法登入該系統。上線申請工作證教學
3.上傳的資料單一文件以1MB為限。
4.手續費$100元,請同學自行前往郵局劃撥。
戶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聘僱許可收費專戶
劃撥帳號:19058848。
(當天劃撥,當天前往系統進行線上申請作業會被退件,需要隔天)
如何填寫劃撥單7碼: 範例 00000425(劃撥單是8碼<-請同學自動刪一個0掉)
5.如何填寫申請日期: 上學期: 你申請的當天日期-隔年的3/31日(範例:107/10/1(你的申請日)-107/03/31) 下學期: 擬申請的當天日期-當年的9/30日(範例:107/03/7(你的申請日)-107/09/30)
6.持悠遊卡學生證的同學請注意,您的當學期註冊章證明,請將悠遊卡正反面影印後送至註冊組(創意樓一樓)進行註冊章戳記。
7.若因居留證延長致使無居留証影本的同學,可使用居留証收據影本代替唷。
8.國際處每週一、三、 五下午4點-5點將進行審核,其他時間將不進行同學們的工作證審查作業唷(若有特殊狀況,請與黃智宣 聯繫 謝謝大家 )
9.專業外國人工作許可案件申辦進度查詢

※【特別注意事項】※

外國學生如欲在臺灣工作或實習(不論是在校內或校外),依規定必須先申請並取得工作許可證後,才能去工作,若未依規定申請工作證,即受僱為他人工作者,得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以下之罰鍰。請特別注意!

1.工作許可期間最長時間為6個月。
2.於上學期申請者,工作許可證之期限至次學期3月31日止;於下學期申請者工作許可證期限至同年的9月30日。
3.除寒暑假外,每星期最長時數為20小時。
4.若未依前項規定,勞動力發展署得依就業服務法廢止其工作許可。
5.未依規定申請工作許可,即受聘僱為他人工作者,依就業服務法,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以下之罰鍰。
6.學生因休學、退學者,若工作許可證仍在有效期限內,應將工作許可證繳回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Last Updated: 2019-10-03 12:12:00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