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活動相簿    國際學生活動

105-2國際新生接待家庭相見歡照片
活動名稱:105-2國際新生接待家庭相見歡

活動時間:2017-03-24 ~ 2017-03-24

活動地點:環球科技大學

活動簡介:環球科技大學於106年3月24日舉辦2017年春季「國際新生接待家庭相見歡」活動,126位來自東南亞的新生由教職員認養,共同組成50個接待新家庭,為傳承國際友善校園而努力。活動現場透過趣味遊戲,讓國際學生與接待師長互相認識、拉近彼此距離,場面歡樂。主辦單位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期望透過本次的活動,讓遠渡重洋、負笈來台的國際學生充分感受到環球校園的熱情與溫暖,體驗台灣濃厚的人情味,更透過接待家庭分配讓同學們得到細緻的照顧,加速適應異鄉生活,順利完成學業。環球科技大學多年來積極推動校園國際化,目前共有來自14國624名國際學生。為使國際學生在台灣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自2010年起實施「國際學生接待家庭TWU Host Family」計畫,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目前全校共有近140個接待家庭,也讓校園國際化成為環球的特色之一。國際學生接待家庭,皆由校內教職員自發擔任接待家長,透過國際處的媒合與本校國際學生組成接待家庭,家人們互相關懷、分享生活點滴,共組「環球國際有善家園」,校園總是洋溢著溫馨愉快的氣氛。環球科技大學陳益興校長,在致詞中對熱情參與的教職人員表達感謝,同時指出透過此活動國際學生能更加認識台灣,提升跨文化溝通力,成為未來人生中重要的資糧,他並期許國際新生能以開放的態度體驗台灣生活,與環球家人互相關心,共同成長,深化環球友善國際校園的美好意義。


國際新生接待家庭相見歡

國際新生接待家庭相見歡

校長致詞

校長致詞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優秀的服務團隊

優秀的服務團隊

相見歡

相見歡

相見歡

相見歡

相見歡

相見歡

相見歡

相見歡

相見歡

相見歡

等待環球爸媽

等待環球爸媽

合影

合影

合影

合影

Last Updated: 2017-03-28 01:09:45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