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活動相簿

迎接2018年春季國際新生照片
活動名稱:迎接2018年春季國際新生

活動時間:2018-03-01 ~ 2018-03-01

活動地點:環球科技大學

活動簡介:本校於3月1日上午在國際會議廳,為201名國際新生舉辦迎新大會,同時慶祝全校境外學生數突破670名。開訓典禮由校長陳益興博士主持,陳校長表達熱情迎接並希望大家一起關心這批離鄉背井的環球新鮮人,協助他們儘速熟悉校園內的各項資源與環境,讓新生以最佳狀態來面對全新的學習及融入學校生活。國際長陳盈霓博士則在致歡迎詞式中勉勵新生在學校的學習過程中要多加體驗不同的風情文化,更期待同學能有創新的思維。 環球科技大學2018年春季國際生201人入學,包含來自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泰國、汶萊、緬甸、越南及大陸等8個國家地區。目前環球科大共有700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生就讀,儼然是一個小小地球村。 環球科大的境外生迎新系列活動從2月22日展開,國際新生分別由世界各地紛紛搭機抵台並入住宿舍。為使各國新生盡快適應本校的學習環境,本校除了由國際處師長率學長姐前往桃園機場接機外,並安排境外新生前往家樂福以及斗六最著名的週六人文夜市逛街購物,並於3月1日上午在國際會議廳舉辦迎新活動,陳益興校長率單位主管及師長到會場歡迎這些初來台灣學子,也鼓勵本地學生及境外學生間增加互動交流,藉以擴展同學交友圈及文化交流,進一步提升學生之國際視野及國際化程度。


201位國際新生報到

201位國際新生報到

座談會

座談會

校長致詞

校長致詞

第37期海青班合影

第37期海青班合影

Last Updated: 2018-03-07 14:00:07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